哪吒子

快乐吃饭

除了你,还有谁!

晚柏孤舟:

*基本完整科普朱一龙白宇大型虐狗行为


*点一首往后余生送给朱一龙白宇【不得不爱也行


* @三三三三三 我宝贝儿回来了


*反正也没人敢上升或者转出老福特


我不是去主动吃狗粮的,是正主按着我的头给我塞的。


先是关于热搜的事情。白宇上了黑热搜一直下不去,到了晚上龙哥差不多下戏的时间黑热搜就开始消失。接着龙哥黑热搜,再接着白宇黑热搜。差不多就是轮流有了黑热搜,最后龙哥的黑热搜是小笼包洗白的。


想想之前无数次龙哥黑热搜后白宇诡异的黑热搜,白宇黑热搜之后龙哥分流的微博。


我只想感慨,常规操作罢了。


赵云澜说:一个男人最基本的尊严不就是让放在心上的人平平安安的吗?


我想无论是不是龙哥撤的黑热搜(我默认了),他们都在尽自己所能保护对方。


以龙哥的性格,他根本不会在意自己黑热搜,但他绝对会因有人企图伤害白宇而非常不满。他说过白宇没有缺点,白宇是一个很好的人,说过他看到了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人喜欢白宇……龙哥对待私生和记者不怀好意问题的时候,我们都看到了他有点冷漠和强硬一面。


他主动采取措施护着白宇,太正常。


白宇!这个人!都说了什我要主动保护龙哥,什么龙哥毕竟还年轻……想想他主动去加朱一龙微信,主动逗朱一龙,说和龙哥玩成语接龙还行,双人直播就实践了……他的行动力和对朱一龙的保护欲我还能说啥!


看看白宇想出来的空降粉丝群这种魔鬼认错方式,我都要害怕他哪天会发微博说“我要给龙哥分流哈哈哈”了!


直播美妙的933糖。


继以前手指by卡点五二零,卡点416、408生日等等。他们在某日晚九点三十三分同时发微博,而白宇在更早的微视视频上说过“我是九你是三,除了你还是你”的土味情话。他们这个操作在我心里和公开没有任何区别。


但白宇同学还觉得不够高调,直播第一眼就相中了那么多卡里的九三三情话,浑身散发着“我很兴奋的情绪”还抢在主持人前说要读出来……读的时候无比流畅,看了一眼就超大声自己喊出了整句话,读完后特意问了句“谁写的呀?”


我:Dog man man.Ok,I'm fine.


然后白宇唱了快本那天的123爱就像蓝蓝的天空……


你还记得汪徴姑娘说朱一龙白宇经常会在现场对唱吗?我滴天这是不好明面cue就暗着来低调秀恩爱吗????怪不得剧组的人提起他们就一脸不可描述……


还有后面没有台本额外福利唱的唯一。龙哥快本练琴的谱子就是唯一,我觉得这首歌实在太有意义了。如果白宇入戏了,私底下会像赵云澜叫沈巍叫龙哥宝贝儿,叫着叫着就成了一辈子都改不掉的习惯,那么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,过去是告诉那人他不是小半是唯一,现在则是大胆肆意的宣告我们很幸福。


我本来以为他们踹的这么狠已经心满意足了。


结果!!!白宇昨晚发了三张健身生活照,朱一龙今天早上发也发了看报纸的照片。你穿粉色,我穿白色的毛衣颜色梗不说了,他还挂了三个太阳!


嗯……想到白宇去杭州没有回宾馆视频的那晚,和第二天回去时一瘸一拐的走路姿势……


好像杭州离横店很近???


我、我没有多想!


然后更更可怕的事发生了!


朱一龙QQ部落卡了933和微博发了一样的东西!!这和微博发的时间间隔差距也太大太刻意了吧!!QQ部落官方也证明了这个东西就是本人亲自操作的!!


我……翻了翻白宇的部落,有万圣节小丑……神志不清……
白宇也玩??你们就在QQ部落上互相表白??


龙哥是宣布:白宇这话对我说的。


恭喜朱一龙白宇在时间梗和土味情话的道路上越走越远……


百、百年好合?


除了你,还是你


往后余生,我只要你。

评论

热度(10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