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吒子

快乐吃饭

【朱白】一个随机小甜饼

大学生设定,xjb写的

切勿上升真人

小学生文笔 接受批评




今天下雪了,雪花没有很大,但是挺多的。没一会儿,植物和屋顶上就积了一层薄薄的雪。

明天就跨年了,朱一龙去学校把大作业给处理完了,决定和白宇去超市买些吃的。明天在他们合租的小房子里煮个火锅吃。

白宇出门的时候天还没下雪,他在自习教室里一直等着。在自动售货机里买了两罐热可可,一罐打开喝,一罐塞在棉袄里捂着。

朱一龙找到白宇的时候,他趴在桌子上睡着了,怀里的可可也冷了。朱一龙轻轻的拍了拍白宇,他揉着眼睛醒过来,迷迷糊糊的声音哑哑的带着些奶音喊了一句“哥哥…”

“对不起,我来晚了。”朱一龙伸手揉了揉白宇的头发,“外面下雪了,谢谢你来等我回家。”

白宇听到下雪了,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,拉着朱一龙就钻了出去。

等到他们拎着好多东西挤上了地铁,已经是晚上7点多,不至于人挤人,但是人也不少。

白宇找着人少的过道站过去,朱一龙拎着一大包东西跟过去。白宇之前吵着也要拎,但是朱一龙说自己拎就够了。

“龙哥龙哥,把东西放下来,抓着我,别摔倒了。”白宇笑嘻嘻地凑上去,两只手搭在朱一龙的手臂上轻轻把他拉过来靠向自己。

朱一龙把手里的东西放在脚边空挡的地方,确认不会影响到别人走路的情况下,抬起头轻轻把手搭在白宇的腰间。“我扶着你了。”

明明车厢里不挤,朱一龙却靠的很近,白宇觉得他现在都能数清楚他有几根睫毛。白宇发现自己的耳尖被朱一龙呼出的二氧化碳吹的发烫,不知道是车厢里的暖气太足了,还是两个大男孩靠在一起热量太高了,他只觉得自己的脸被朱一龙的呼吸吹的发烫。

进地铁站前,白宇用别人车顶上的积雪,推了两个小雪人。手指都冻红了,朱一龙看着他开心的样子也不拦着他,只是把买来的东西都拎在自己手里。

这会儿进了地铁站,白宇才想到自己的手刚刚被冷到了。他这会儿抬着眼睛,笑嘻嘻的看着他的神仙哥哥,把冰凉的手伸进朱一龙的衣服里。

朱一龙眨了眨眼睛,“你干什么?”,他看着白宇,往后退了一小步,和白宇拉开一点距离。

“哎呀,我手冷,龙哥给我捂捂手呗。”白宇把手伸过去,朱一龙竟又往后让了一步,心里嘀咕着“地铁里蛮多人的,你这样别人都要看见的。”

白宇干脆往前走了一步,“哥哥你别走,你回来,你回来。”伸手轻轻握住对方的手腕,凉凉的大拇指指腹轻轻蹭了蹭他发烫的皮肤。“哥哥的口袋比我的暖和…”

朱一龙轻轻叹了口气,走回去拉着白宇的手,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。

白宇心满意足的仰着自己的脑袋,像一只得意的小猫咪。



今天下雪了,我等你回家。

评论

热度(11)